close

筆記型電腦,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!

現在的筆電,螢幕尺寸超大、畫質超好、價格便宜、速度快、而且還不佔空間,也安靜,和平板比起來,以前開機速度慢、待機時間短的問題早就解決了! 所以,該是在年終幫自己添購一台筆電,提昇來年工作效率的時候了!

其實,不需要到20,000元,就可以買到超值實用的筆電,而且是最新版 Windows 8作業系統,1秒開機!和平板沒兩樣,但是有實體鍵盤可用,支援USB擴充性高,不買真的是很可惜!

以下是達人幫大家挑選的幾台熱銷筆電,早上10:00前下單,當天就可以收到了,真的和以前都不一樣了~~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平板電腦,只能讓你娛樂使用,真的要有工作效率,透過電腦來幫助你完成工作、寫部落格文章,甚至從事網路兼差、網路賺錢的工作,還是要靠筆記型電腦才行。

以前你可能會認為,不好的筆電可能會有系統不穩定的情形,但是,那是以前,現在的筆電技術已經成熟了,只要是大的品牌,品質上基本上都可以接受!

一分錢一分貨,所以,你只要考慮預算、外型、公斤數以及螢幕的尺寸,然後在我們的推薦連結上任選一台就可以了!保證讓您開開心心,從此可以悠閒地在星巴克一邊享受生活,一邊完成工作(創作)!

arrow
arrow

    筆電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